【淡水必GO!】MacBook電池膨脹?快來Dr. A一解決!

跟大家分享一個超衰的經驗,我的MacBook Pro Retina出了一個超大Bug!原本以為是觸控板出了點問題,可事實上是電池膨脹了!嚇了我一大跳,這不光是壞了觸控板這麼簡單啊,連螢幕都跟著受影響,差點壞到爆炸!我這可是在保固最後一天趕緊送去Dr. A淡水店啊!

那天我儘管忙碌,還是硬是抽空趕去店裡。工程師小哥看了看,跟我解釋說,電池是個大問題,時間長了就會變質,最後就會像我一樣膨脹!當時我還是個小白,一點也不知道,他解釋得清清楚楚,讓我一下就明白了。還好我還算及時發現了問題,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他們這邊的服務超專業,而且速度超快!我朋友之前也在這邊解決了MacBook的問題,給了極高評價。現在我也加入了Dr. A的愛好者行列,不管是換電池、貼保護貼,還是買手機殼,我都來這裡。專業、可靠,不像有些小店,修完後還是一堆問題,超煩的!

小提示給大家,如果你的MacBook用超過一年了,記得要多關心電池狀況哦!你可以查一下電池的循環使用次數,這可是個重要的指標!這樣你就能提前發現問題,趕緊去換電池,省得到時候後悔!

【淡水必GO!】MacBook電池膨脹快來Dr. A一解決!

總之,Dr. A淡水店是我的救星啊!服務超棒,效率超高,我寫這篇絕對不是打廣告,而是真心推薦給如果你也遇到MacBook的狀況,千萬別猶豫,直接去Dr. A啊!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淡水必GO!】MacBook電池膨脹快來Dr. A一解決!

快點拿起你的MacBook,跟我一起衝Dr. A吧!現在就Go,不要再猶豫了!【淡水必GO!】MacBook電池膨脹?快來Dr. A一解決!

【淡水必GO!】MacBook電池膨脹快來Dr. A一解決!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w9b 的頭像
    w86fw9b

    吳冠傑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w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